繁星Cong2

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

【Sanctuary(周深)) 】(英文歌保姆级教学),16分钟学会一首英文歌!


完整版在我的b站哈,有需要的话可以私我~


前段时间呢我听了周深老师唱的一首《Sanctuary 》避难所,也是电影《我在未来等你》的主题曲,当时就感觉真的太好听了!于是花了两天的时间学会了这一首歌,就马不停蹄地来给大家出教程啦。这期视频会从其中英语的发音连读以及一些小知识点方面帮助大家怎么唱这首歌。另外呢,我不是专业学唱歌的,没有周深老师唱得那么好听,希望大家多多见谅。

希望大家看完以后也要抽时间练习鸭,毕竟,practice makes perfect.熟能生巧嘛,最后如果感觉这个视频不错的话记得给我一个三连,顺便点一下关注鸭~感谢!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