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Cong2

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

完整版的教学视频在b站:

BV1Td4y1376s

英文版版本来源:

诀爱 English Ver.

https://y.music.163.com/m/song?app_version=8.8.01&id=1973470124&uct=csJonqznpPat4DAjxY+BjA%3D%3D&dlt=0846 

原版歌曲BV号:BV1Mg411r7nC

一周一首英文歌,一周满满好心情~

相信大家在暑假里面都像我一样追了《苍兰诀》主题曲《诀爱》真的是太爱了啊!前段时间我的好朋友苏宝向我推荐了这首歌的英文版,我真的一秒爱上,太好听了。于是就马不停蹄地抽空来做教学了。

事先声明,我不是专业学唱歌的,唱的肯定不如原版那么好听还请大家多多见谅,英语发音可能也没有那么标准,我只是希望从一些英语的小知识点以及连读方面帮助大家如何更快得学会这首歌,有错误的地方,也欢迎大家批评指正。

希望大家在学之前准备一把手写版的歌词方面我们做笔记,如果感觉这个视频对你有帮助的话,别忘了给我一个三连,顺便点一下关注哦,感激不尽!!!!!

评论(2)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