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Cong2

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

【阴晴不定大哥哥X国王与乞丐】(兔里轻虐向)假如里道大哥哥真的辞职了……抱紧你的我……比国王富有,曾多么……快乐…………



大哥哥完结了……虽然兔兔的猜测最后只是一个乌龙,不过12集真的好让人难过……那个时候就想要是真的辞职大结局……我就做个MAD。。。幸好结局回归治愈向……不过还是想做一个……略略略~

关于《国王与乞丐》因为一直都是大哥的歌迷,所以昨天大半夜突然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就感觉好适合兔里……半夜2点多一直剪到今天下午1点……期间剪辑,转场,滤镜,特效……都得自己一一去调……讲真……我感觉我是在弥补我这2天在大学里面没怎么剪视频的遗憾……

虽然可能也没有人看吧……基本上就是剧情向,是兔知道里道大哥哥要辞职以后回忆起以往的点点滴滴但是对现实里道的离开无能为力也无可奈何……最后里道和熊兔道别的背影,是借鉴了一下《小丑》中小丑走向楼梯的场景,前暗后亮,暗喻前途未卜但心向光明(我是这么想的)

能剪出一个自己比较满意的作品来,还是很开心的。

无滤镜版放p2吧,谨以此MAD,致敬并感谢陪伴了我三个多月的大哥哥。

如果感觉这活儿整的不错的话,跪求三连加关注呀,感谢!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