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Cong2

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

【Empty love】保姆级教学!十几分钟一首英文歌!!!

前几天我在b站看到了一个德哈的剪辑视频,瞬间被里面的被这样给惊艳到了,然后我查了一下这首歌的名字叫empty love。于是就马不停蹄的把这首歌学会来这里出教程啦!

事先声明,我不是专业学唱歌的,所以肯定没有原唱唱的那么好听,请大家多多见谅,这期视频会从一些英语的连读以及一些知识点面帮助大家如何来理解并学会这首歌,另外我的英语也不是特别标准,有错误的地方欢迎大家批评指正!

视频开始之前希望大家准备一版手写板的歌词,方便我们做笔记。

如果感这个视频对你帮助的话,别忘了给我一个三年,顺便点一下关注鸭!感激不尽!!!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