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Cong2

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

视频素材:PLA宣传片

原版配音大大:Chilli女王(真的特别厉害,我真的很佩服这个姐姐)

翻版配音:繁星Cong2

昨天做核酸的时候看到了这一个宣传片,真的有被燃到。虽然说身为一个普通的大学生,每天的功课很繁忙,但是我还是想尝试着去配一配这一个宣传片。

我知道我自己的英语没有原版小姐姐配的那么好听和熟练。但是我真的已经尽力了。我不是特别会唱歌,所以后面唱得也不是很好听,希望大家多多见谅!

另外因为中间视频录的过程中比较卡,所以截成了一段一段的

希望以我的这一个浅陋的配音来致敬我们可爱的中国人民解放军,也希望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和平与爱永存世间!

评论(2)

热度(10)